© 夏末的幻熊
Powered by LOFTER

【鸦】

很久以前 有一个男人受到了巫婆的诅咒。在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一只硕大的刺猬。 而在太阳下山时,他便会变回原本的模样。直到有一天, 有个女人发现了他,并与他相爱,他们每当太阳落山 ,男人变回原貌时,他们便相会在一起,直到太阳升起,男人变回硕大的刺猬时,他们便分开 ,那硕大的刺猬慢慢的走近漆黑的树林,女人则留在木屋里,等待夜晚时,男人再次回到他的身边。就这些周而复始着。
直到又一天,女人遇到了一个衣衫褴褛的老妇,告诉她说,想要解开男人身上的诅咒,就要在夜晚,男人熟睡时,将他推下来刺猬皮,丢进火炉里。
女人相信了老妇的话。于是就在那晚,女人在男人熟睡时,走到火炉旁,拿起男人退下的刺猬皮毛,便丢了进去。就在这时,只听男人痛苦的惨叫着,这时的女人以不知所措,只见男人夺门而出,便消失在了漆黑的夜晚。而这时只剩女人哭泣着望着男人消失的那片树林……

评论
TOP